孙成明主持召开线上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许彬彬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10

4月8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学院教师和员工代表召开线上座谈会,党委书记孙成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许彬彬汇报了近阶段党的建设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师生开展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涌现出来的典型事例,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孙成明对疫情期间学院老师的奉献精神和员工们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对上级政策的落实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下,学院认真按照集团党委要求和部署,统筹安排,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同步进行,各有特色、各有亮点,取得了很好成绩,确保了学院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公司产品工作平稳顺利进行。他希望,关键时刻,各位老师要坚持讲政治、讲大局,紧紧围绕育人目标,带好队伍,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我要求,理解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安排,在保证个人与集体的安全的同时,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