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莎下载APP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一)

发布者:许彬彬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2

1110日,学院党委书记孙成明在206教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我司全体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孙成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孙成明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会议精神是当前我们面临的一项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握新时代的最新要求,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到走进新时代、开启新篇章、要有新作为;二要进一步提高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四种意识”,践行“四个合格”,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结合学院年度计划、工作重点和党员岗位实际,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巨大动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