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莎下载APP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二)

发布者:许彬彬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22

111012月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孙成明、经理王秀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许彬彬、闫妍、王德聪、辅导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深入落实领导干部讲党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公司全体师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重点学习,同时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

师生们纷纷表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深的指导意义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