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上讲台

发布者:许彬彬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领导干部上讲台”,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员工成长成才,2022年5月13日下午和14日上午,党委书记孙成明、学院经理王秀庭分别以《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和《中国式现代化》为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学院全体员工讲授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

孙成明在课程开始强调了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意义。思政课是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的“关键一课”,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以“形势与政策”课程改革为先导,公司将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力求把办好思政课的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这是不确定性最大的时代,也是最有希望的时代。在中国,现在是最需要有使命感的时候。”王秀庭强调,创新始终是国家进步和民族繁荣昌盛的不竭动力。

坚定自信、找准方向,担当责任、乘势而上,与会员工表示,广大青年要在新时代征程中,成就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